媽媽嘴解除封鎖 新北撤警力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9日電)檢警偵辦八里夫婦雙屍命案,警方仍低調比對相關證據。事發地點的「媽媽嘴咖啡店」已經撤除封鎖,警方今天不再派遣人力。

媒體今天報導,八里雙屍命案傳找到凶刀,除在押謝女,已經將其餘3人排除涉案。電視甚至繪聲繪影,描述行凶動機、過程。

對於報導指稱,在刀具上採到指紋,警方今天說,「不可能,除非找到另一把凶刀」,並採集到積極證據,目前並未排除呂嫌等3人涉案。

嫌疑人呂炳宏今天依舊到派出所報到,警方說,會等法院解除出境管制後,呂嫌才不必報到。

陳進福及張翠萍夫妻從2月16日失蹤,分別於2月26日及3月2日,先後在八里龍米路,距離媽媽嘴咖啡店不遠的淡水河岸邊紅樹林被發現。

檢察官指揮刑事警察局及新北市警察局蘆洲分局調查蒐證,警方曾在附近大規模搜索,3月初市警局鑑識中心曾尋獲不明刀具,但因為生鏽,不容易採集指紋,目前仍持續比對、鑑識。

被調查的河濱公園媽媽嘴咖啡店,完成相關鑑識與蒐證,士林地檢署昨天撤除封鎖線,新北市警方今天起,已經不再派遣人力駐守。

警方說,仍依照相關涉案人在一個月內的交通動線,交叉比對通聯記錄等,彙整305具監視器的影像,透過雲端科技分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