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野猴闯民宅 咬死小婴儿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29日专电)印尼东部日前才发生1群野猴闯进村落攻击村民,如今又传出1名6个月大的婴儿遭野猴咬死的惨剧。

1群野猴日前在印尼东部村落多唐(Toddang Pulu)横行,闯进民宅攻击居民,造成1名16岁青少年遭严重咬伤,情况危急

印尼媒体Detik今天指出,黎奥(Riau)的一个村落昨天发生一起惨剧。1名6个月大的婴儿独自在家中卧室睡觉,他的妈妈在门外洗衣、爸爸出外工作。

突然间,家中传出婴儿尖叫声,在厨房的祖母冲进房间察看,发觉婴儿被野猴咬伤,立即向外求救。

当地警局主管沙亚卢丁(Syahrudin Tanjung)表示,这只咬死婴儿的野猴体型壮硕。当地媒体指出,婴儿头部遭到剧烈啃咬。

婴儿先是被送到当地的卫生所,之后又转送到巴锡(Pasir Pangariaian)地区医院,但仍伤重不治。

在小婴儿死后,当地村民出动猎捕咬人的野猴,最后杀死这只野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