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云邪神明星脸 非法泰劳落网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29日电)移民署新竹县专勤队查获一名非法入台的泰国籍外劳,这名外劳有电影“功夫”的“火云邪神”明星脸,依法安排遣返

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新竹县专勤队今天说,昨天与新竹县调查站到竹东镇竹林大桥执行联合专案勤务,查获7名非法入台、逃逸的泰国籍外劳,其中一名外劳“阿同”有明星脸,很难不让人注意。

专勤队表示,“阿同”长相像极了“火云邪神”;据“阿同”说法,他在泰国还是泰拳选手,有比赛获胜纪录,迫于生活,才到台湾当外劳赚钱,等存够钱,他要回泰国继续练拳。

新竹县专勤队人员虽认同“阿同”想继续练拳的理想,但依法仍将他与其他外劳送到收容所,等候遣返

新竹县专勤队表示,移民署将持续会同国安单位执行联合查缉专案勤务,请社会各界、公司、工厂经由合法管道申请聘雇外籍劳工,不可擅自使用逃逸外劳,或非法收容自行上门求职的外籍人士工作,以免触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