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尸案疑找到凶刀 检不证实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9日电)八里双尸命案,传出找到凶刀并采到被告谢依涵及死者陈进福的指纹。士检今天表示,“这不是我们发布的消息”,不便说明。

实践大学副教授张翠萍与丈夫陈进福在2月间失踪后,两人的尸体先后在妈妈嘴咖啡店负责人吕炳宏、店长谢依涵所经营的咖啡馆附近淡水河畔红树林被寻获。检警查出谢依涵曾试图盗领张翠萍银行存款,6日展开搜索、约谈行动。

检方侦讯后,认为谢依涵、吕炳宏及同案被告欧石城、钟典峰涉犯杀人罪嫌重大,向法院声押禁见。士林地院裁定谢女收押禁见;谕令吕、欧、钟交保,并限制住居、出境。

苹果日报今天报导,找到凶刀并采到被告谢依涵及死者陈进福的指纹,怀疑杀害两命弃尸,均为谢依涵一人所为,吕炳宏、欧石城、钟典峰已排除涉案。

士林地检署发言人颜迺伟表示,“这不是我们发布的消息”,不便说明,检警仍努力搜证清查相关事证,检方知道谢依涵有羁押期限2个月,会尽速将案件调查清楚,侦结此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