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S研讨会 4/16启动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9日电)资策会MIC表示,ITIS春季研讨会台北场次将于4月16日至19日举办,今年首度全程开放ITIS智网会员免费报名参加所有场次议题。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表示,经济部技术处推动的“产业技术知识服务(ITIS)”计划,从“服务化、特色化、科技化、国际化”四个方向,规划在资通讯、食品、生技、金属、纺织、石化、生医等领域,开展19项探讨议题,分享上半年各产业值得关注的议题及趋势研究。

MIC表示,研讨会首日的专家论坛,将以“传统产业特色化、服务业科技化”为题,邀请产业升级转型的成功企业,与会分享将企业推向国际的策略心法,以及启动服务业创新动力的秘诀。

为配合节能减碳政策,MIC表示,研讨会简报内容不再提供实体纸本,改为免费提供数位简报档下载。与会者可以在研讨会举办前一日,至ITIS智网免费下载档案,或于研讨会当天,在会场以个人电脑或行动装置下载数位简报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