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S研討會 4/16啟動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9日電)資策會MIC表示,ITIS春季研討會台北場次將於4月16日至19日舉辦,今年首度全程開放ITIS智網會員免費報名參加所有場次議題。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表示,經濟部技術處推動的「產業技術知識服務(ITIS)」計畫,從「服務化、特色化、科技化、國際化」四個方向,規劃在資通訊、食品、生技、金屬、紡織、石化、生醫等領域,開展19項探討議題,分享上半年各產業值得關注的議題及趨勢研究。

MIC表示,研討會首日的專家論壇,將以「傳統產業特色化、服務業科技化」為題,邀請產業升級轉型的成功企業,與會分享將企業推向國際的策略心法,以及啟動服務業創新動力的秘訣。

為配合節能減碳政策,MIC表示,研討會簡報內容不再提供實體紙本,改為免費提供數位簡報檔下載。與會者可以在研討會舉辦前一日,至ITIS智網免費下載檔案,或於研討會當天,在會場以個人電腦或行動裝置下載數位簡報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