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雷人标语:我们的节日清明 网友:为你烧纸

【新唐人2013年3月29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4月4日是清明节,是中国人传统的重要的祭祀节日,传统活动为扫墓。今年中共文明办以雷人标语“我们的节日·清明”为题宣传这个节日,并下发文件传达。人民网和不少城市也积极响应这个号召,引发网友热议。不过,现在人民网的这个页面已经被删。

有网友在微博说,看到公益广告宣传语“我们的节日·清明”,以为是“恶搞”。专门拜访了中央文明办的门户网站中国文明网,发现是真的。

中国文明网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 是对中国进行思想战线和精神建设系统宣传的一个门户网站。

也有网友黄小果发微博称,收到文明办的一个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好拙计好想说:“我们的节日?是你们的节日亲。”

网友热议

放逐的青春1983: 祝你们节日快乐

@丁丁小狐狸: 哈哈~谁想的标题啊~居然还行成文件下发??真为他们的智商捉计…

布艺老虎: 他们丫是冥府驻京办?

@ZZ郑重: 记得给人民X、人民日X烧纸……

@张郎来了: 到了那天别忘了给人民网烧张《人民日报》。

陵水微博协会: 好清醒的人民网,是你们的节日,不是我们的。人民网一路走好!

飞翔云雀:的确是它们的。希望它们赶紧回去。

原空OYO: 人民日报一路走好.不送~ 给你烧纸了~

智能魔术师: 没读过书的就是不一样。论语原文是:慎终追远,民德归厚矣,不是明德。 已经明德了怎么归厚??真不知道这些人在搞什么。

烟小花2011:共产主义者不是唯物论者么?清明要怎样才能算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呢?

磨牙棒S儿: 这个很难解释,也许他们太想过这个节日了吧.

裸裸与果果:节日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归根结蒂还是你们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