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雷人標語:我們的節日清明 網友:為你燒紙

【新唐人2013年3月2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4月4日是清明節,是中國人傳統的重要的祭祀節日,传统活动为扫墓。今年中共文明辦以雷人標語「我們的節日·清明」為題宣傳這個節日,並下發文件傳達。人民網和不少城市也積極響應這個號召,引發網友熱議。不過,現在人民網的這個頁面已經被刪。

有網友在微博說,看到公益廣告宣傳語「我們的節日·清明」,以為是「惡搞」。專門拜訪了中央文明辦的門戶網站中國文明網,發現是真的。

中国文明网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 是對中國進行思想战线和精神建设系统宣传的一個门户网站。

也有網友黃小果發微博稱,收到文明辦的一個文,開展「我們的節日·清明節」主題活動,好拙計好想說:「我們的節日?是你們的節日親。」

網友熱議

放逐的青春1983: 祝你們節日快樂

@丁丁小狐狸: 哈哈~誰想的標題啊~居然還行成文件下發??真為他們的智商捉計…

布藝老虎: 他們丫是冥府駐京辦?

@ZZ鄭重: 記得給人民X、人民日X燒紙……

@張郎來了: 到了那天別忘了給人民網燒張《人民日報》。

陵水微博協會: 好清醒的人民網,是你們的節日,不是我們的。人民網一路走好!

飛翔雲雀:的確是它們的。希望它們趕緊回去。

原空OYO: 人民日報一路走好.不送~ 給你燒紙了~

智能魔術師: 沒讀過書的就是不一樣。論語原文是:慎終追遠,民德歸厚矣,不是明德。 已經明德了怎麼歸厚??真不知道這些人在搞什麼。

煙小花2011:共產主義者不是唯物論者么?清明要怎樣才能算高舉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呢?

磨牙棒S兒: 這個很難解釋,也許他們太想過這個節日了吧.

裸裸與果果:節日是我們的,也是你們的,但歸根結蒂還是你們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