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续作上映 争周末票房冠军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美国周末票房一向竞争激烈,在马上到来的复活节长周末,电影“特种部队”的续集“全面反击"可望征服周末电影票房,成为票房冠军。

“特种部队:全面反击”角逐票房冠军的意图明显。超强明星阵容包括“巨石强森”洛克、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以及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特种部队”故事描写一支菁英劲旅,试图击败”眼镜蛇”集团的坏人。他们不仅必须对抗宿敌,还被迫面对来自政府内部的威胁,在国家与生存间找到解决之道。 其实关于这部片的剧情不需要了解太多,重点在于精彩紧张的动作场面。

与特种部队竞争票房的强劲对手是目前的票房冠军-动画影片“古鲁家族”(The Croods),它的首周票房表现超乎预期的好。

本周初上映的还有“宿主”(The Host),是畅销小说作家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r),继“暮光之城”后搬上大萤幕的又一部作品。科幻电影女星希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麦克斯•艾恩斯(Max Irons) 与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联手在剧中与时间赛跑,抵抗僵尸入侵。

此外,泰勒•佩里(Tyler Perry)主演的“诱惑”(Temptation),也被预期可能会在周末上映的影片中拿到前三名的名次。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