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报】欧巴马签署了一项新的开支法案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讯】【新鲜报】欧巴马签署了一项新的开支法案

金砖五国会议决定成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

首先带您来快速浏览最新消息。3月27号,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参加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五国领导人第五次会晤。会议决定成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并同意创建1000亿美元的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

其中,中国拟出资410亿美元,近总额的一半;巴西、俄罗斯、印度分别出资180亿美元,南非50亿美元。这一基金,相当于区域性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但是,与会各国就该基金的机制设计、总部选址等问题,存有分歧,未能达成一致。有观点认为,中共政府承担大部分出资,旨在区域问题上获得更多话语权。

欧巴马签署了一项新的开支法案

美国总统欧巴马星期二签署了一项新的开支法案,其中包含一条-禁止美国政府机构购买与中共政府有关公司的信息技术的条款。该条款可能导致美国政府购买技术方式发生更永久性的变化。上个月,美国一家网络安全公司指控,中共军方61398部队,是对美方实施黑客攻击的幕后黑手,此后欧巴马也公开指责,攻击美国的部分中国黑客,有政府背景。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已移送检察院

再看到国内消息,备受关注的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日前已被移送北京海淀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处。案件将不会公开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