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水晶盔开球 谢金燕超吸睛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7日电)中华职棒义大犀牛主场处女秀,请来电音女神谢金燕担任开球仪式打者,谢金燕头戴水晶头盔与迷你裙开球,吸睛指数破表。

行销宣传一流的义大犀牛队为这场澄清湖的主场首战准备十足,除请到谢金燕开球仪式担任打者,搭配开球投手则是美国职棒波士顿红袜队副总裁贝瑞德(Allard Barid)。

谢金燕顶着水钻头盔,穿运动T恤与迷你裙,展现修长好身材。谢金燕开球后还与在场球迷相约总冠军赛再相见,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的精彩表现唤起国内球迷心里的棒球魂,带动今年中华职棒整体热度,各球团也挖空心思炒热球场气氛。

中华职棒23日举行的开幕战,主场位于北台湾桃园的Lamigo Monkeys桃猿请来“宅男女神”郭雪芙开球,当天还有国防部仪队护送国旗进场,施放彩色烟花,当天球场涌进1万7693人。

南北女神大拼场,北台湾“宅男女神”郭雪芙一举一动腼腼羞涩,搭配粉嫩外型大走卡娃伊风;南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一举手一投足热情奔放,也让人看见南北球迷喜好大不相同。

除了开幕嘉宾,今天这场义大的主场首战,球团方面铆足全力造势,啦啦队女郎“犀睛女孩”热舞暖场、全台最大长80公尺、宽50公尺、重达500公斤,需200人同时拉开的巨幅国旗、飞行船在比赛中横越球场捕捉最美画面,都显示球团对球迷的重视及职棒环境的回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