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加谢金燕 犀牛票房将破表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7日电)义大犀牛今天主场开幕战,曼尼初登场加上电音女王谢金燕开球,话题十足,光预售票就已卖出1万5000张。

中华职棒23日举行开幕战,球场涌进1万7693人,隔天赛事球场也是满满,中职掀起热潮。

职棒新军义大犀牛队今年网罗旅外球星胡金龙、高国辉,加上前大联盟巨炮曼尼(Manny Ramirez)助阵,人气大幅跃进。

犀牛今天澄清湖球场主场开幕,预售票已经卖出1.5万张,打破中华职棒24年来非假日比赛的纪录。

职棒比赛场上拼战绩,场外也拼行销,犀牛队这次找来知名乐团五月天的成员冠佑打造队歌,由明星球员录音,将在主场开幕赛播放。

犀牛球团还准备了全台湾最大国旗,长80公尺、宽50公尺,重达500公斤,需200人同时拉开,将在全场演唱国歌时亮相。

另一个场外热门话题是“电音女王”谢金燕,义大犀牛球团表示,谢金燕今天会在开球仪式中担任打击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