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威加时绝杀 达欣闯冠军赛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电)台北达欣队今天在超级篮球联赛(SBL)季后赛靠着陈子威在延长赛的绝杀三分球,以79比76击败台湾大篮球队,晋级冠军赛。

第10届SBL季后赛今天晚间7时在台北体院体育馆比赛,达欣与台湾大在7战4胜的季后赛首轮进入第7场的最后决战。

季后赛的另一组对战组合新北裕隆、台中璞园,已经由璞园在24日以4胜2败提前晋级冠军赛。

台湾大今天在第1节攻势不振,单节只得9分,而达欣攻势猛烈,首节取得31比9大幅领先,上半场的最大差距甚至拉大到38比11。

不过落后的台湾大并不气馁,下半场奋起追赶,吴岱豪、菲利斯(Noel Felix)主打内线,在第4节将比数追平,最后将达欣队逼进延长赛。

进入延长赛后,达欣靠着陈子威在只剩0.4秒时,三分线外出手,终场以79比76气走台湾大。

第10届SBL冠军赛将在30日在高雄巨蛋体育馆开打,由台北达欣与去年冠军台中璞园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