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 一封来自吉林省的绝命书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

寻求真理绝命书
至今我丈夫含冤躺在冰冷的冰柜里三年之久,得不到安息。

法律你在明处,那是多么神圣、多么公正,法律你在背后,被执法者用来残害多少人,家破人亡?

中国共产党以及国家各最高执法部门,请你们看一看,所谓的法律,害得老百姓只恨这世道多么凄凉。

天那,我丈夫才三十岁,就被持刀杀人团伙血淋淋的夺去了他的生命,现撇下我孤儿寡母,居无定所,现已沿街乞讨为生,我随女儿在吉林省各执法部门申冤无门,这他妈的叫什么世道,天理何在?

让我母女最可恨最悲哀的是,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宋莉菲院长利用职务便利,暗箱操纵,指使审判长苟穗宁等人恶意枉法裁判,将重大团伙杀人犯,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李凯、李丛军、赵宏利等人庭后私自释放,使这些杀人犯等人至今逍遥法外,危害社会。

吉林省人大、吉林省政法委、吉林省纪检委、吉林省高检、吉林省高院、吉林省公安厅、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长春市人民检察院此重大团伙杀人案证据确凿,因为你们的滨职、失职,此案多年难以申冤,害得我母女惨不忍睹,我将与我女儿在北京某公交车上用汽油爆炸自焚,只有自焚我才能随女儿与丈夫团聚,只有自焚是我为丈夫申冤的唯一出路,只有自焚,才能告慰我丈夫的灵魂,才能让吉林省各执法部门受到连带责任,他们才能认识到,因他们的渎职、失职造成的重大严重后果。

                            绝笔王雨

                                 2013年3月7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