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出借多伦多动物园一对大熊猫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加拿大星期一(3月25日)尝到了国际熊猫外交的滋味。加拿大多伦多动物园迎接两只大熊猫的到来,中共已将他们出借给加拿大10年。

运送大熊猫从中国到加拿大的联邦快递公司,今后每星期也要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动物园(Memphis Zoo)运来600至900公斤(1,320至1,980磅)的竹子,作为大熊猫的主要食物。

这两只大熊猫从中国抵达多伦多时,受到了数十名媒体的欢迎。

这对大熊猫,5岁的二顺(Er Shun)和4岁的大毛(Da Mao),也赢得了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的热情欢迎。哈珀去年在访问中共期间达成了这项出借熊猫协议。

加拿大总理哈珀:“这是很特别的时刻,这一辈子不是每天都有机会签收大熊猫。”

官员们希望,这一公一母的大熊猫能在往后10年间,产下第一只在加拿大出生的熊猫幼仔。

不过,所有的熊猫幼仔都属于中共的财产,它们将跟二顺长到至少一岁大,最后回到中国。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