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官方授权 电信业者直播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电)电信业者今天宣布,获得美国职棒(MLB)官方授权,未来陈伟殷、王建民出赛场次将能在手机、平板及电脑上收看。

电信业者台湾大哥大今天在台北一家运动餐厅举行记者会,美国职棒大联盟副总裁佩吉欧(Alexander C.Pigeon)出席。记者会由艺人艾力克斯主持,棒球主播钱定远也在现场秀了一段热血转播。

电信业者表示,经过长时间与大联盟接洽,终于赶在今年开幕赛前上架;过去美国职棒赛事在台湾的电视转播有限,如今透过最新的官方授权平台,全年度2430场例行赛以及全部的季后赛,都能在线上收看。

艾力克斯今天身穿洛杉矶道奇队的球衣担任主持人,他说自己从小在洛杉矶长大,自然是道奇队的球迷,回到台湾之后,也持续关注美国职棒。

不过艾力克斯突然解开上衣钮扣,露出中华队的T恤,“不管职棒支持哪一队,骨子里都是中华队的球迷”。

大联盟副总裁佩吉欧表示,美国职棒方面对台湾市场很重视,台湾的球迷很热情,相信透过新的方式看比赛,棒球迷会很期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