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树海好厨艺 自豪老婆也说赞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26日电)艺人赵树海、郎祖筠今晚在电视节目“型男大主厨”PK主持人曾国城、夏于乔,赵树海自豪他的厨艺,连老婆都赞不绝口。

赵树海、郎祖筠为了宣传舞台剧“抢钱的世界”,在今晚将播映的“型男大主厨”节目中对抗曾国城、夏于乔。

赵树海一贯说话辛辣的风格,常为综艺节目制造好效果,这次在“型男大主厨”中竟然连主厨阿基师、詹姆士都遭殃。

赵树海在家常烧菜,拥有好手艺,自豪连老婆都赞不绝口,对自己厨艺相当有自信,和他同组的郎祖筠也对厨艺相当自豪,两人企图在节目中干扰阿基师、詹姆士、吴秉承三位评审判断,让节目笑料不断。

“抢钱的世界”剧情描述一名心狠手辣的企业并购大亨贾非格(屈中恒饰),对上传统产业大老板周根生(赵树海饰),一连串的你争我斗,高唱利益与钞票,而郎祖筠饰演性感女秘书,一开始与屈中恒针锋相对,却在数度你来我往攻防之间,意外擦出暧昧火花。

这样的剧情让曾国城直指赵树海的麻辣风格,应该更适合演屈中恒的角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