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线上付费电视谈判有进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彭博社报导,据熟悉内情的人士说,英特尔公司在与时代华纳公司、美国国家广播环球集团和卫康公司有关获得电视演出节目和影片的谈判已有进展。

这些节目和影片是为了提供英特尔首开先河的新线上多媒体付费电视服务之用。

这些人士说,世界最大的晶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 Corp.)正在与这些公司谈判付款条件。这些消息人士要求不要透露姓名,因为谈判仍未公开,他们说,这些媒体公司已签署拟议中的这项电视服务的粗略大纲,但有些事项仍需要解决。与其他电视网的谈判则没有多少进展。

英特尔数位家庭集团副总裁哈格兹(Erik Huggers)上个月说,如时代华纳(Time Warner)的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的美国网(USA Network)和卫康公司(Viacom Inc.)的MTV都将给予英特尔重大的支援,以提供消费者在目前已有的电视服务之外另一个选择。在使用自身固定的机上盒下,英特尔计划今年提供线上服务。

哈格兹说,英特尔希望创造一个更具弹性的服务,这种服务可以给予消费者在他们收到的频道上更多的选择,以及更容易使用的电子节目导引。

2名人士说,英特尔将开始与拥有福斯(Fox)影片和电视事业的新闻集团(News Corp.)进行财务谈判。而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和哥伦比亚广播集团(CBS Corp.)的谈判则在较为初期的阶段。(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