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输球 哥斯大黎加盼重赛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哥斯大黎加足协官员表示,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预赛,哥队22日做客丹佛挑战美国队时遭遇漫天大雪,结果0比1输球,因此要求国际足球总会(FIFA)同意哥国与美国队重新比赛。

据美联社报导,哥国足协财务官员维拉勒鲍斯(Rolando Villalobos)昨天在声明中表示,为证明哥国的不满,包括照片与录影等相关文件已送交国际足总。

哥国足协表示,当时比赛天气恶劣,积雪覆盖场地,威胁球员的运动,而且球场边线几乎看不清,铲雪工人进入球场,都不符合国际足总的规定。

声明也抱怨说,场地积雪深厚,球员根本不可能进行比赛。哥国也要求国际足总惩罚容许比赛持续进行的有关官员。

声明说,哥队教练曾要求裁判暂停比赛,但美国队教练呛声说两队都面对相同情况,导致比赛持续进行。

哥国足协声明表示,那晚的情况史无前例,对国际足总、球迷和球员都是一种不敬。

美国队在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踢进一球。终场哥国以0-1输球,目前排名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垫底。美国队则凭借这场胜利排名攀升到第二。

据报导,美国队至今尚末回应哥国的抗议,国际足总则表示已收到哥国提交的相关文件。10303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