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最新电影《末日之战 》预告片出炉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由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主演,原定在去年12月上映的电影《末日之战 World War Z》,后来因为重新拍摄重要的片段,而延期到今年6月上映。虽然延迟了半年,但却很多影迷格外期待。马上带大家来看刚刚出炉的电影预告片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片中饰演一位联合国调查人员,对僵尸大战后的幸存者展开调查,企图阻止致命的僵尸病毒再度爆发。

预告片一开始是全家和乐出游的片段,中间历经了一路逃命、军队攻击僵尸以及许多惊险画面,到最后的海量僵尸攻城。小布在过程中始终心系着妻儿的安危,直到最后。已经为人父的皮特,演出这个角色格外令人感动。

末日之战 World War Z》根据同名科幻小说改编,探讨人类如何在绝境灾难中求生,以及最令人割舍不下的亲情。预计本片将攻占2013年暑期强档。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