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比速收手 TNT积极瘦身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在优比速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收购案宣告以失败收场后,TNT快递公司(TNT Express NV)计划3年内出售中国大陆和巴西事业及裁减4000人,将焦点放在欧洲事业上。

TNT今天在声明中表示,这次更新的策略旨在因应“具挑战的贸易情况和持续不停的价格压力”,并设法鼓励获利最高的市场成长。

在欧洲监管机构暗示可能会阻止优比速收购TNT后,优比速原本欲斥资51.6亿欧元(67亿美元)买TNT的计划写下句点,因此TNT现在正进行重组。优比速为全球包裹运送龙头。TNT今天表示,公司以2015年前省下2.2亿欧元为目标。

TNT表示,正在进行出售旗下大陆国内事业的程序。TNT已展开抛售巴西资产的准备程序,而此事业制定的节省成本计划让2013年头两个月亏损减少。

根据这份声明,TNT也计划提高仓库和货件集散中心的电脑系统和自动化系统投资规模。(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