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致命过敏 美校禁Axe喷雾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4日专电)宾州一所高中日前在学校网站公告指出,校内1名学生因为接触到Axe Body Spray身体喷雾,引发具有生命危险的严重过敏而送医,因此要求全校成员今后到校不要使用这款产品。

位于宾州伯利恒(Bethlehem)的自由高中(Freedom High School),日前在学校网站对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及学生家长发布,校内有学生因为在学校接触到Axe Body Spray身体喷雾,引发了带有致命危险的罕见过敏,被救护车紧急送医。

公告中指出,要求学校全体成员顾及这名学生的严重过敏状况,今后到校不要使用这款产品,校方也代表这名学生的家人对全校师生表示感谢。

自由高中校长拉波塔(Michael LaPorta)对媒体表示,这名学生紧急送医之后已无生命危险,但还没有恢复到校上课。

经常出现在美国电视台与杂志广告的Axe Body Spray身体喷雾,是联合利华(Unilever)集团旗下Axe品牌的系列产品之一。Axe主要商品包括男性洗脸、沐浴、护发及止汗剂等个人清洁用品,行销宣传锁定年轻族群。

自由高中发生有学生严重过敏的事件之后,Axe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消费者的安全与福祉,向来是公司的第一要务,“我们得知这件事情的新闻报导之后,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