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致命過敏 美校禁Axe噴霧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4日專電)賓州一所高中日前在學校網站公告指出,校內1名學生因為接觸到Axe Body Spray身體噴霧,引發具有生命危險的嚴重過敏而送醫,因此要求全校成員今後到校不要使用這款產品。

位於賓州伯利恆(Bethlehem)的自由高中(Freedom High School),日前在學校網站對全體教職員工、學生及學生家長發布,校內有學生因為在學校接觸到Axe Body Spray身體噴霧,引發了帶有致命危險的罕見過敏,被救護車緊急送醫。

公告中指出,要求學校全體成員顧及這名學生的嚴重過敏狀況,今後到校不要使用這款產品,校方也代表這名學生的家人對全校師生表示感謝。

自由高中校長拉波塔(Michael LaPorta)對媒體表示,這名學生緊急送醫之後已無生命危險,但還沒有恢復到校上課。

經常出現在美國電視台與雜誌廣告的Axe Body Spray身體噴霧,是聯合利華(Unilever)集團旗下Axe品牌的系列產品之一。Axe主要商品包括男性洗臉、沐浴、護髮及止汗劑等個人清潔用品,行銷宣傳鎖定年輕族群。

自由高中發生有學生嚴重過敏的事件之後,Axe透過發言人對媒體表示,消費者的安全與福祉,向來是公司的第一要務,「我們得知這件事情的新聞報導之後,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