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蓝眼遭岐视 韩母女电视吐苦水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讯】有爱漂亮的女生会戴蓝色的隐形眼镜,但韩国有一对母女却因天生有着一双蓝眼睛而饱受欺凌,被同学嘲笑为狗眼、猫眼、鬼眼,产生自卑感。

韩国的金美玉小姐虽然不是混血儿,有着韩国人面孔,但却有一双蓝眼睛,只是蓝眼睛在她小时候给她带来的并不是同学的羡慕,而是引来同学们替她取了一些难听的花名:狗眼、猫眼、鬼眼之类,使她饱受同学欺凌,并自问:“明明没有做错事,为什么遭到如此对待”。

中学时,为免受歧视,她戴上有色隐形眼镜上学,但长期佩戴令她眼角膜发炎。卸下隐形眼镜后,蓝眼睛的金美玉反而吸引了现任丈夫,两人结合生下一名女儿。

只是,5岁的女儿初恩也遗传到妈妈的蓝眼睛,小朋友都觉得她可怕,不愿跟她玩,甚至有家长害怕他们的小孩的眼睛会被传染。

金美玉不忍心女儿走上自己的旧路,决定上电视大声疾呼:不要再对她们母女指指点点,她们都是正常人,请不要再让小初恩受伤害了!

医生说,蓝眼只因基因不同,缺乏色素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