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毛邓江不爱国 习总爱国吗?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自中共窃取中国政权登上世界舞台以来,现在已经换了五代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被外界公认的不爱国。他们执政期间杀百姓、出卖中国领土,特别是无神论的灌输把中国人推向地狱的边缘,使得中国乱象丛生。香港媒体发问:第五代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在前任留下的破败局势下,外界都在关注他会做出什么爱国的举动呢?

毛泽东不仅卖国还颠覆了中国千年的​​道德底线

提起20世纪人类历史上的独裁者,人们经常把毛泽东和斯大林、希特勒等人相提并论。

题为《透过“中国特色” ,看看中国人至今不知道的真相》的文章中称,中共操纵舆论,大肆宣传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是“真理”,这些都是对中国人的欺骗!

中共这样讲,是为了斩断人与上天的联系,摆脱人的良知约束,便于被它操控。过去是跟随它敢斗敢杀!维持它的血腥政权。现在是让人们只注重物质利益,便于它用物质利益引诱中国人追随它,给它行恶的市场。现在的中国天灾人祸连绵不断、贪污腐败盛行、诚信缺失、有毒食品遍地、人们自私冷漠、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毫无顾忌的伤害别人——这都是中共败坏中国人的道德造成的!

邓小平、江泽民也是不爱国的表率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第二个不爱国的领导人是邓小平。他一手和日本定下搁置争议钓鱼台的协议,无视钓鱼台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的事实。而且他亲手下令天安门屠杀,世上绝对没有爱国的屠夫。

第三个不爱国的领导人是江泽民。他亲手把俄占的约四十个台湾般大的中国东北土地卖断给俄罗斯,作价只是半个黑瞎子岛。而在他领导下,中国变成贪污大国。

香港《东方日报》评论认为,时下流行把中国称“强国”,当中不无揶揄况味,并非真心恭维。强国云乎哉,最贴切的解读是外强中干,表面上有财有势超英赶美,实际上只是一个形像不堪的暴发户。

习近平是否爱国尚待观察

第五代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就任国家主席后即走到俄罗斯,香港《苹果日报》认为,这实在令人特别担心,因为人们实在不知道他是否爱国。

外界正在关注,习近平面对这样一个道德急剧下滑、社会乱象丛生的中国,他会做出什么样的爱国举动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