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象狮经典对决 满场可期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4日电)中华职棒昨天的开幕战创下1万7693人进场的佳绩,今天在天母的象狮战只剩下午开卖的零星自由席门票,再度满场不成问题。

中华职棒今天在天母由老字号象狮两队展开经典大战,除了保留在今天下午两点于天母棒球场开卖的自由席座位,其他所有门票都已经卖出,而在经典赛的加持下及观察昨天的门票的销售状况后,这场象狮大战有望再度满场。

在经典赛加温下,昨天中华职棒的开幕战票房开出红盘,共有1万7693人进场,是联盟开幕战史上第二多,仅次于2004年在澄清湖球场兴农对兄弟的1万8342人。

昨天开幕战的票房收入300多万,加上超过百万的商品销售收入,单日粗估进账近500万元,这样的盛况真的让人感到球迷回来了。

延续经典赛精彩好球,今天天母象狮战同样话题不断,包括“草总”谢长亨将首披黄金战袍督军,对上老东家统一 ,同样具有旅外经验的林恩宇与罗锦龙先发强碰,本届经典赛国手的投打对决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