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皇家农展会开幕了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284)一年一度的悉尼大型年度活动之一,悉尼皇家农展会3月21日正式开始。两个星期的悉尼皇家农展会,让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切身体验一下乡村生活的气息。每年前来参加这个这个活动的游客高达90万人。

3月21日是悉尼皇家农展会开幕的日子,官方的开幕仪式庄严而又壮观。纽省总督玛丽巴舍尔女士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来到开幕仪式现场,并检阅了三军仪仗队。

舍尔女士在发言中表示,每年的农展会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在这里学到很多知识,还可以尽情的享受各种娱乐活动。

她希望这个悉尼最大的年度盛事能够吸引更多的人。

悉尼皇家农展会的活动项目繁多。对于孩子们来说,小动物农场、儿童游乐园、各种动物的比赛是不容错过的。

游客:“和孩子们一起来的,很好玩”

游客:“是为了孩子们来的,给他们一个最好的时光”

农产品大厅、手工艺展厅、家庭后花园展示以及大型嘉年华游乐场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当然每一个游客必到之处就是奇趣大礼包展厅。今年共有300多个品种。

游客:“我买了巧克力、糖果,还有包,还有很多。我们喜欢农展会!”

悉尼皇家农展会将持续两周,每天开放时间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长达12小时。

是和家人、朋友们一起感受城市中农场生活的好地方。

新唐人记者倩雅澳大利亚悉尼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