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签王建民 美媒喊明智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佛州坦帕23日专电)纽约洋基官网今天正式宣布,签下台湾棒球好手王建民为期1年的小联盟合约。这项消息立即登上全美各大体育新闻网站,纷纷认为签下王建民是明智之举。

今年世界棒球经典赛表现突出的王建民,今天正式确定落脚纽约洋基队,双方签下为期1年的小联盟合约。

这项消息一发布,立即登上全美各大体育新闻网站首页。美国体育消息网站“看台报告” (Bleacher Report)专栏作家鲁希(Doug Rush)认为,洋基签下王建民是明智之举,让投手群的深度更深,也让洋基更为保险。

鲁希认为,可以将王建民视为洋基等待中的最后王牌,认为建仔最擅长的伸卡球已经回来了,未来他既可取代受伤的先发投手,也可以作为中继投手使用。如果建仔能回到过去在洋基的水准,鲁希认为洋基将可组成最强的投手群。

“棒球新闻讯息”(Baseball News Source)也认为,洋基现在面临投手群战力不足问题,而建仔在世界棒球经典赛的表现可圈可点,著名的伸卡球得以发挥功效,签下王建民,让洋基球团得以暂时舒缓这方面的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