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簽王建民 美媒喊明智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佛州坦帕23日專電)紐約洋基官網今天正式宣布,簽下台灣棒球好手王建民為期1年的小聯盟合約。這項消息立即登上全美各大體育新聞網站,紛紛認為簽下王建民是明智之舉。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突出的王建民,今天正式確定落腳紐約洋基隊,雙方簽下為期1年的小聯盟合約。

這項消息一發佈,立即登上全美各大體育新聞網站首頁。美國體育消息網站「看台報告」 (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魯希(Doug Rush)認為,洋基簽下王建民是明智之舉,讓投手群的深度更深,也讓洋基更為保險。

魯希認為,可以將王建民視為洋基等待中的最後王牌,認為建仔最擅長的伸卡球已經回來了,未來他既可取代受傷的先發投手,也可以作為中繼投手使用。如果建仔能回到過去在洋基的水準,魯希認為洋基將可組成最強的投手群。

「棒球新聞訊息」(Baseball News Source)也認為,洋基現在面臨投手群戰力不足問題,而建仔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的表現可圈可點,著名的伸卡球得以發揮功效,簽下王建民,讓洋基球團得以暫時舒緩這方面的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