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小联盟约 王建民重返洋基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法新电)台湾右投好手王建民效力纽约洋基队至2009年的5年期间,曾为东家洋基队赢得55胜。洋基队今天宣布,已与王建民签下新合约。

洋基队与下周将满33岁的王建民签订小联盟合约,在此之前,这位亚洲王牌投手曾代表台湾出征世界棒球经典赛,先发主投两场表现优异。

其中,王建民代表中华队在预赛出战澳洲,主投6局无失分;接着迎战日本队的复赛也主投6局无失分,但中华队在此役以3比4败北。

王建民必须在洋基小联盟表现良好,才可望升上大联盟。

王建民2005年加入洋基队后,于2006和2007年接连拿下19胜,但2008年跑垒时腿部受伤,2009年又为臀部和肩部受伤所苦。

他在动肩部手术的康复期间,2010年球季整季未出赛,随后两年效力华盛顿国民队,共出赛21场,战绩6胜6负,平均防御率4.94,后来在国民队未续约下,王建民成为自由球员。

在投效洋基队期间,王建民前后出赛109场,战绩55胜26败,平均防御率4.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