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小聯盟約 王建民重返洋基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中央社紐約23日法新電)台灣右投好手王建民效力紐約洋基隊至2009年的5年期間,曾為東家洋基隊贏得55勝。洋基隊今天宣布,已與王建民簽下新合約。

洋基隊與下週將滿33歲的王建民簽訂小聯盟合約,在此之前,這位亞洲王牌投手曾代表台灣出征世界棒球經典賽,先發主投兩場表現優異。

其中,王建民代表中華隊在預賽出戰澳洲,主投6局無失分;接著迎戰日本隊的複賽也主投6局無失分,但中華隊在此役以3比4敗北。

王建民必須在洋基小聯盟表現良好,才可望升上大聯盟。

王建民2005年加入洋基隊後,於2006和2007年接連拿下19勝,但2008年跑壘時腿部受傷,2009年又為臀部和肩部受傷所苦。

他在動肩部手術的康復期間,2010年球季整季未出賽,隨後兩年效力華盛頓國民隊,共出賽21場,戰績6勝6負,平均防禦率4.94,後來在國民隊未續約下,王建民成為自由球員。

在投效洋基隊期間,王建民前後出賽109場,戰績55勝26敗,平均防禦率4.1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