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机长 法男在美被捕(视频)

【新唐人2013年03月23日讯】(中央社费城22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费城国际机场警方今天表示,航空公司主管在1架准备起飞的航班上,发现1名61岁假扮机长法国男子,这名男子后来遭到逮捕,并被控假扮机长的罪名。

警方表示,20日晚间,全美航空(US Airways)班机的机组人员在飞往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的班机上,发现来自法国拉罗雪尔(La Rochelle)的贾纳(Philippe Jernnard),坐在驾驶舱机长后方的折椅,因他无法出示有效证件,并且开始狡辩,于是把他请出驾驶舱。

警方表示,贾纳是乘客,他穿有法国航空(Air France)商标的白色衬衫,以及上有肩章的黑色夹克。官员说,警方发现他持有伪造的法国航空人员识别证。

不过法航表示,贾纳不是旗下员工,穿的也不是公司制服。

目前还不清楚贾纳如何进入驾驶舱。

贾纳目前遭到拘留,等候4月5日预审,预料美国联邦政府也将对他提起告诉。(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