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异象人间诡异 港媒:存在超自然力量

【新唐人2013年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阳春三月本来应该是风光明媚的温和季节,可是神州大地却到处出现狂风暴雨和冰雹来袭的反常气候,上海黄浦江更是出现了万余死猪漂流,天上地上异象频频,令人啧啧称奇。有香港媒体认为,这是民冤戾气太大,老天爷以异象示警。

3月19日晚到20日早上,北京“泥雪”纷飞,天上飘下来的竟然不是皑皑白雪,而是与沙尘混为一体的黄色雪花,一落地即成为污泥。“阳春三月飘春泥”,很多行驶车辆和路人遭殃,叫苦不迭。

北京这边阳春飞“泥雪”,南方则大范围降雨。江西、安徽遭遇强降雨,并逐渐向浙江东移,随后,浙江金华、衢州、绍兴、丽水、宁波等多地降雨,雨势猛烈。

长江珠三角地区和福建南部也遭遇强对流天气。受此影响,广东珠海、中山、东莞、深圳等地及福建南部城市遭遇雷雨大风,甚至出现冰雹。大陆媒体披露,单单在东莞一个地方,狂风冰雹已经造成8人死亡,136人受伤。

香港《东方日报》发表署名为“弹指春秋”的文章认为,“三月落雹”令人联想到中国各地冤民戾气冲上云霄,天人感应之下老天爷以异象示警。

不过,作者认为天降异象也根本毋须称奇。因为即使没有三月落雹甚至六月飞霜,神州大地充满民怨亦是不证自明。身为世界工厂的中国如今已是地球上破坏环境最严重的超级大户,所造成的气候暖化肯定会带来无休无止的天降异象。比如,北京空气污染之严重已到骇人听闻的程度,“京华春梦”化作“京华噩梦”。

而对于全国各地民怨的大爆发,作者称,尽管自己并非天文地理无所不知的堪舆学家,未卜先知也并非难事,因为道理再显浅不过:贪官当道,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维稳这种构建和谐社会的做法,徒然以纸来包火而已。

不仅天上异象频频,地上也是不乏诡秘,逾万死猪漂流上海黄浦江,正是“三月三日天阴霾,黄浦江头多死猪”。“弹指春秋”问道,上海人为何扭开水龙头即可享用“排骨汤”?官老爷说来说去说不出个所以然来,那么一定是超自然力量作怪了。

《东方日报》另一篇署名“笑看天下”的文章感叹,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若然前人做得太多缺德事,后人就要承受。天理循环,有时不到你不信。

还有评论认为,死猪事件发生的上海对中共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城市。中共成立在上海,当时的秘密会议当时没有开完,就从上海就搬到嘉兴,并在嘉兴结束会议,而嘉兴恰好就是这次死猪的发源地。说从上海到嘉兴是中共成立的这个过程。现在死猪恰恰从嘉兴又漂回了上海,似乎是一个轮回,也反映出天象的变化——中共的气数已经尽了。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