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传枪响 伤1女掳走1女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22日电)云林今天传枪响,陈姓计程车司机疑因债务纠纷,到前妻经营的槟榔摊争吵后,开枪击中妻妹并掳走前妻,全案由警方缉凶中。

云林县警察局斗南分局指出,下午2时41分许,斗南台一线省道旁1处槟榔摊传出枪响,陈姓计程车司机,去欧姓前妻经营的槟榔摊,涉嫌开枪击中前妻妹妹3枪,掳走前妻后逃逸。

警方初步调查,陈姓计程车司机和前妻疑有债务纠纷,下午驾车到槟榔摊,先与姊妹发生争吵,接着传出枪响,共开6枪,3枪分别击中前妻妹妹的头部、胸部及手臂。

附近民众看到嫌疑人持枪,又强拉欧家姊姊上车,不敢靠近,直到陈嫌驾车逃逸后,民众才赶紧叫救护车,将受伤的欧家妹妹送医。

不过,随后到场的欧家弟弟看过监视器画面后表示,行凶男子看似并非姊姊前夫,全案由警方追查中。

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指出,送医急救女子身上有疑似枪伤的3处伤口,经急救后虽仍昏迷,但生命征象稳定,手术后在加护病房照护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