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傳槍響 傷1女擄走1女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2日電)雲林今天傳槍響,陳姓計程車司機疑因債務糾紛,到前妻經營的檳榔攤爭吵後,開槍擊中妻妹並擄走前妻,全案由警方緝凶中。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指出,下午2時41分許,斗南台一線省道旁1處檳榔攤傳出槍響,陳姓計程車司機,去歐姓前妻經營的檳榔攤,涉嫌開槍擊中前妻妹妹3槍,擄走前妻後逃逸。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計程車司機和前妻疑有債務糾紛,下午駕車到檳榔攤,先與姊妹發生爭吵,接著傳出槍響,共開6槍,3槍分別擊中前妻妹妹的頭部、胸部及手臂。

附近民眾看到嫌疑人持槍,又強拉歐家姊姊上車,不敢靠近,直到陳嫌駕車逃逸後,民眾才趕緊叫救護車,將受傷的歐家妹妹送醫。

不過,隨後到場的歐家弟弟看過監視器畫面後表示,行凶男子看似並非姊姊前夫,全案由警方追查中。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指出,送醫急救女子身上有疑似槍傷的3處傷口,經急救後雖仍昏迷,但生命徵象穩定,手術後在加護病房照護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