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申报 林永乐是脸书股东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苏龙麒台北22日电)根据监察院今天出版的廉政专刊,外交部长林永乐投资多档美国科技股票,包括YAHOO雅虎、脸书等,林永乐成了脸书股东之一。

监察院今天出版第50期廉政专刊,公布包括行政院长江宜桦、副院长毛治国、外交部长林永乐、以及行政院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郁琦等人的财产申报资料。

根据廉政专刊资料显示,首次申报的林永乐,除了在台北市文山区拥有房地产外,还有折合新台币约980万元的各种货币存款,以及844万余元的各类股票。

林永乐投资的股票权都是美元计价,其中引人注目的是,投资了“YAHOO 雅虎”5000股,票面价值折合约为新台币290万余元,另外还投资脸书(Facebook)1000股,折合新台币80万余元。

也是首次申报的王郁琦,在民国98年10月间,以2050万元购买台北市文山区的房屋,还拥有价值789万余元的有价证券,投资包括股票、多档基金受益凭证等,另外还拥有2张终身寿险保单。

江宜桦在行政院副院长任内,申报了在台北市中正区受赠一笔房地产,还有多笔总计749万余元的现金存款与多张保单。

毛治国在交通部长任内,则申报1笔房地产、现金存款377万元、多笔保单,另外还有1849万余元的的房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