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核安立场与郝朱一致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曾盈瑜台北22日电)国民党籍立委徐少萍今天说,她认为双北市长支持政院“没核安就没核四”立场。行政院长江宜桦赞同,他表示与郝朱立场一致。

中国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徐少萍上午在立法院会质询时表示,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说“若明天要公投,会选择不支持核四续建”,新北市长朱立伦日前也表示“若没核安,公投投不投也没有任何意义”。

徐少萍说,郝龙斌跟朱立伦立场其实符合行政院“没有核安就没有核四”立场,毕竟大家现在还没看到核安,如果明天就公投,“我当然也不赞成”。

江宜桦答询表示,其实他与总统马英九、郝龙斌、朱立伦之间,在核电问题上都一直保持相当紧密联系,“我们立场一致”。

江宜桦表示,郝龙斌昨天说“若明天要公投,会选择不支持核四续建”,这是在假设性的前提“如果明天公投”之下;毕竟现在很多国人对核电厂安全有疑虑,这也是为什么经济部要进行全面总体检、邀最有公信力的学者专家来鉴定。

他说,如果这些事情做完后再举办公投,相信结果会有所不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