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邮报:建仔可望重返洋基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22日综合报导)根据纽约邮报报导,美国职棒洋基队可望以小联盟合约签下王建民这位前任王牌。

纽约邮报记者撰文表示,王建民2005年至2009年身为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的一员,在洋基期间留下55胜26败的成绩,但在洋基的最后2年陷入伤病麻烦。

文中提到,王建民代表台湾在世界棒球经典赛出赛,缴出12局无失分的佳绩,因此受到球探注意,而洋基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也对此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决定邀请建仔到洋基春训基地试投。

若王建民通过考验,洋基可能会循2012年派提特(Andy Pettitte)退休后重返球场的模式,先以小联盟约签下建仔,让他先在小联盟维持比赛手感,再伺机让他重返大联盟赛场。

根据球探报告,王建民目前的球速维持在92至93英里,对一个32岁且刚伤愈复出的选手来说,状况算是维持的相当不错的。

纽约邮报记者甚至表示,如果王建民的伸卡球能有过去的水准,同时球速能保持目前的状态,建仔今年绝对会为洋基在大联盟投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