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伦悲剧 7旬父杀子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1日电)桃园县一名男子疑似因为卖屋过户过程,与74岁父亲起争执,父亲一时失控夺刀猛刺他的臀部与腿部,导致失血过多身亡。

桃园县政府警察局八德分局表示,41岁王姓男子去年底售屋,但购屋者在缴交新台币400多万元款项后,却迟迟无法完成过户。

警方表示,父亲告诫儿子赶快与购屋者谈妥,否则退还价金,但儿子态度反复,引起父亲不悦。

警方指出,父子两人中午约购屋者在建案工地见面,购屋者尚未抵达前,父子再度发生龃龉,过程中儿子亮出尖刀,父亲看到后怒火中烧,反夺下利刃,朝儿子的大腿、臀部猛刺数刀,现场血迹斑斑。

工地其他人见状后,立刻报警处理。但儿子在送医后却因失血过多,休克身亡;父亲在酿祸后,主动打电话向警方自首。

警方表示,儿子疑似有染毒行为,父子曾因为生活细节发生冲突,父亲对儿子所为相当不谅解,未料中午的一场争执,酿成父杀子的憾事。

这名父亲在警询后,被依杀人罪嫌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