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凤科大国际文化祭 促交流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1日电)嘉义县吴凤科技大学今天举办“国际文化祭系列活动”,除促进国际教育文化交流外,并积极与国外学校交流合作与文化推广。

吴凤科大表示,国际文化祭活动除了欢迎印度籍学生加入吴凤这个大家庭外,也希望藉由交流活动,提供师生及社区民众共同进行跨国际及文化的交流体验。

国际文化祭表演活动中,有印度籍学生表演印度传统舞,以及日本传统舞、创意走秀、创意调酒表演、原住民舞蹈,还有国际文化体验,如印度传统文化、相扑大赛、日本和服体验等,另有印度、英、美等国际美食的品尝,现场犹如嘉年华会。

吴凤科大副校长李天欣表示,吴凤科大积极进行国际交流,今年2月开设“外国学生专班”,招收36名印度籍学生,另外并与日本学校缔结交换学生的签订,以及学生至海外实习等,就是希望带给学生更多学习机会,提升国际观及竞争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