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企业家将出席瓜国投资论坛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瓜地马拉市20日综合报导)至少有12个欧洲和拉丁美洲国家企业界已表达意愿将出席5月底在瓜地马拉举行的“投资高峰会”(Investment Summit)。

这项国际论坛是由瓜地马拉工业总会和政府合办,预定于5月30及31日在瓜京举行。

主办单位今天表示,到目前为止己有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德国等欧洲国家以及墨西哥、美国、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厄瓜多、玻利维亚和加拿大等美洲国家企业领袖确定将出席

本地媒体引述论坛筹备委员会主席罗培兹(Fernando Lopez)报导,中美洲各国也已表达意愿出席,另外,主办单位也将邀请台湾及南韩企业界与会。

瓜地马拉政商各界将在会中向各国投资者说明瓜国的基础建设计划以及工业电力能源,以吸引外资流入。

工业总会认为,由于瓜地马拉地理位置优异以及经商环境良好,预计可吸引至少150位来自各国的投资者出席论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