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企業家將出席瓜國投資論壇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瓜地馬拉市20日綜合報導)至少有12個歐洲和拉丁美洲國家企業界已表達意願將出席5月底在瓜地馬拉舉行的「投資高峰會」(Investment Summit)。

這項國際論壇是由瓜地馬拉工業總會和政府合辦,預定於5月30及31日在瓜京舉行。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到目前為止己有西班牙、義大利、英國、德國等歐洲國家以及墨西哥、美國、祕魯、哥倫比亞、智利、厄瓜多、玻利維亞和加拿大等美洲國家企業領袖確定將出席

本地媒體引述論壇籌備委員會主席羅培茲(Fernando Lopez)報導,中美洲各國也已表達意願出席,另外,主辦單位也將邀請台灣及南韓企業界與會。

瓜地馬拉政商各界將在會中向各國投資者說明瓜國的基礎建設計畫以及工業電力能源,以吸引外資流入。

工業總會認為,由於瓜地馬拉地理位置優異以及經商環境良好,預計可吸引至少150位來自各國的投資者出席論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