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世界球后 起亚赛拼连胜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加州卡尔斯巴德20日法新电)在新加坡和凤凰城夺下2座LPGA冠军的美国女将路易斯(Stacy Lewis),明天起将参加总奖金170万美元的起亚菁英赛,这是她首次以世界球后身份与赛。

去年获选LPGA年度最佳选手的路易斯,上周在LPGA创建者杯(Founders Cup)抱走生涯第7座LPGA冠军,18日世界排名超越台湾的曾雅妮,登上世界球后宝座。

路易斯说:“那时看到自己成为球后,感觉有一点奇怪,但过去2天其实没有太大的感觉,没了解这有多了不起,不过随着我愈来愈常谈论此事、获得愈来愈多人祝贺后,逐渐感受到当上球后的震撼。”

路易斯即将在艾维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 Golf Club)力拼连胜,争夺25.5万美元冠军大奖,替LGPA年度首场大赛-总奖金200万美元的纳比斯科高球锦标赛(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做热身。(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