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罗建仔 洋基愿端小联盟合约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1日电)根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职棒纽约洋基队总经理凯许曼(Brian Cashman)说,如果王建民可以接受小联盟合约,洋基愿意网罗。

王建民今天现身纽约洋基队的春训基地,准备在老东家的球探面前,展现自己的身手,为自己争取更好的谈判筹码。

根据ESPN运动网站报导,凯许曼说,“我们曾与他接触过几次,他也同意亲自在我们面前投球,因此就这样敲定”。

王建民2月返台加入中华队参与集训,备战经典赛,当时就传出纽约洋基队高度关注。建仔在经典赛表现优异,主投12局无失分,是中华队闯进8强的最大功臣。

王建民在经典赛的好表现,洋基队也都看在眼里,凯许曼说,“我们在经典赛期间对他的状况有足够的掌握,因此希望进一步观察。经典赛期间,他仍保有93英里(约149公里)的球速,所以想看看他现场投球,而他也同意了”。

王建民日前在受访时曾说,很希望能够重返洋基队打球,不过,洋基队目前愿意开出的条件,可能跟建仔理想中的“大联盟合约”有落差。

洋基队球团目前对于建仔的评估,可能只愿意给出小联盟合约。

凯许曼说,“我们小联盟3A的先发投手轮值有一些缺额,所以我们会尽量寻求可能的人选,而王建民也表达回洋基的意愿,他过去在洋基队时期有过一段绝佳的表现,如果他接受小联盟合约,也许他会愿意重回洋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