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掳女友谈判 警获报迅速救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0日电)37岁的王姓男子不满郑姓女友分手,昨天伙同朋友持枪强押女友上车谈判,警方接获报案,3个小时后逮捕王男2人,救出郑女。

屏东县警察局里港分局表示,警方昨天中午12时左右接获报案,指盐埔乡有歹徒持枪强押女子上车,于是发布拦截。

昨天下午3时左右,警方循线在屏东县万峦乡万峦村民和路发现王男驾驶的租赁自小客车,当场以优势警力逮捕王男及附近徘徊的共犯孔姓男子,并顺利救出郑女。

警方调查,王男从事槟榔业务,29岁的郑女在槟榔摊卖槟榔,两人结识后,交往4年,因郑女常与槟榔摊客人饮酒,酒醉发生交通事故数次,常被王男念,郑女因受不了压力不告而别。

王男向警方表示,他为重修旧好,向征信业者租用GPS追踪器装置在郑女骑乘的机车,以便监控,再租车伙同孔姓友人,持枪强押郑女上车谈判

全案依妨害自由、伤害、妨害秘密、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等罪嫌移送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