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擄女友談判 警獲報迅速救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37歲的王姓男子不滿鄭姓女友分手,昨天夥同朋友持槍強押女友上車談判,警方接獲報案,3個小時後逮捕王男2人,救出鄭女。

屏東縣警察局里港分局表示,警方昨天中午12時左右接獲報案,指鹽埔鄉有歹徒持槍強押女子上車,於是發布攔截。

昨天下午3時左右,警方循線在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發現王男駕駛的租賃自小客車,當場以優勢警力逮捕王男及附近徘徊的共犯孔姓男子,並順利救出鄭女。

警方調查,王男從事檳榔業務,29歲的鄭女在檳榔攤賣檳榔,兩人結識後,交往4年,因鄭女常與檳榔攤客人飲酒,酒醉發生交通事故數次,常被王男唸,鄭女因受不了壓力不告而別。

王男向警方表示,他為重修舊好,向徵信業者租用GPS追蹤器裝置在鄭女騎乘的機車,以便監控,再租車夥同孔姓友人,持槍強押鄭女上車談判

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妨害祕密、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