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参加瓜地马拉首届环保博览会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中华民国驻瓜地马拉大使馆当地时间18至19日参加瓜国天然资源部在瓜京举办的第一届环保博览会,计有政府官员、民间环保回收业界代表、各级中小学校学生以及媒体记者等约千余人参访。

参访来宾包括天然资源部长索贝内斯(Roxana Sobenes)、社会发展部长赖英费思达(Lucy Lainfiesta)、市长协会主席雷席诺(Rubelio Recinos Corea)、教育部和农牧部官员,以及热带雨林协会会长德芭斯(Vida Amor de Paz)等。

博览会共有33个参展单位,除政府行政部门及7家瓜国环保回收民间公司外,中华民国大使馆是唯一受邀参展的外国驻瓜机构。

驻馆展摊结合驻瓜技术团推展多年的竹发展计划(竹苗、竹家具等)、慈济基金会瓜国联络处提供环保毛毯、购物袋等成品、旅瓜台商经营废弃物加工机器设备以及台湾环保相关文宣资料,藉以推广及宣传台湾环保政策及产业。

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许多热爱环保人士及学生参观,并对驻馆相关环保展品及工作表达肯定及赞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