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安公司国会作证 驳斥中共谎言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美国麦迪安(MANDIANT)电脑安全公司上个月发表报告,指出中共军方网络部队是对美国公司进行一系列黑客攻击的幕后黑手,引起各方关注。3月19日,麦迪安公司的代表在美国国会参议院作证,再次强调来自中共军方的网络威胁,并驳斥中共官方的回应。

美国电脑安全公司麦迪安2月份公布一份报告,指出中共总参三部下属61398部队,幕后操纵了对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众多公司的黑客攻击,窃取大量情报,其中包括美国一些重要基础设施及能源领域。

麦迪安公司执行长(Kevin Mandia):“7年的活动,窃取数十亿份文件,从数百个美国公司,难以想像还有别的什么机构这样做。我们的结论就是中共军方的一个部队,被许可损害美国的基础设施,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

麦迪安公司代表认为,维护其党统治是中共的首要任务,经济发展为其提供了执政合法性。而窃取知识产权已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中共军方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麦迪安公司安全总监Richard Bejtlich:“中共认为经济和军事都是国家安全范畴。”

对于美国网络攻击的指控,中共一直矢口否认。李克强在全国人大闭幕后的记者会上还说,这是“没有根据的相互指责”,并说“中国也是黑客攻击的目标”。

麦迪安公司安全总监Richard Bejtlich:“中共的反驳如同稻草人,那是假命题,虽然立起来了,但很容易被击倒。他们的指责说我们只靠IP为证据,这是谎言。你可以来读一读报告,是免费的,我们用了不同的方法来进行验证。”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