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安公司國會作證 駁斥中共謊言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訊】美國麥迪安(MANDIANT)電腦安全公司上個月發表報告,指出中共軍方網絡部隊是對美國公司進行一系列黑客攻擊的幕後黑手,引起各方關注。3月19日,麥迪安公司的代表在美國國會參議院作證,再次強調來自中共軍方的網絡威脅,並駁斥中共官方的回應。

美國電腦安全公司麥迪安2月份公布一份報告,指出中共總參三部下屬61398部隊,幕後操縱了對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等眾多公司的黑客攻擊,竊取大量情報,其中包括美國一些重要基礎設施及能源領域。

麥迪安公司執行長(Kevin Mandia):“7年的活動,竊取數十億份文件,從數百個美國公司,難以想像還有別的甚麼機構這樣做。我們的結論就是中共軍方的一個部隊,被許可損害美國的基礎設施,竊取我們的知識產權。”

麥迪安公司代表認為,維護其黨統治是中共的首要任務,經濟發展為其提供了執政合法性。而竊取知識產權已成為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中共軍方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麥迪安公司安全總監Richard Bejtlich:“中共認為經濟和軍事都是國家安全範疇。”

對於美國網絡攻擊的指控,中共一直矢口否認。李克強在全國人大閉幕後的記者會上還說,這是“沒有根據的相互指責”,並說“中國也是黑客攻擊的目標”。

麥迪安公司安全總監Richard Bejtlich:“中共的反駁如同稻草人,那是假命題,雖然立起來了,但很容易被擊倒。他們的指責說我們只靠IP為證據,這是謊言。你可以來讀一讀報告,是免費的,我們用了不同的方法來進行驗證。”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