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影视博览开幕 片商云集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仅次于康城电影市场,已成为世界第二大规模影视展的第9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星期一隆重开幕,由电影红星黎明担任大使,展览期间更推出多项优惠,回馈一般电影爱好者。

香港影视娱乐博览集九大项精彩节目,包括三个始创项目:香港国际影视展、香港国际电影节和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及6个核心项目:亚洲电影大奖、香港亚洲流行音乐会节等。出席启动仪式的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活动已成为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

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既提供世界级的电影交易市场和亚洲重要的电影融资平台,也有汇聚影迷和乐迷的国际电影节和亚洲流行音乐节,同时包括表扬创意人才成就的颁奖礼和比赛等。”

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大使的黎明呼吁市民支持活动。

香港演员黎明:“今次影视博览那么多不同电影供大家观赏,还有世界各地不同片商来香港参展,今次参展在香港已经是全球第二位,大家作为香港人都应该支持,多看不同电影。”

今年展览吸引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共710家公司参展。更推出看好戏、享优惠的活动,希望电影爱好者不要错过好机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